七月份入市,三万起步。八月九月为了开通创业板资金最多到17,一边学,一边实操,跟着各位大神抄作业追热点。目前亏损2w。对于我这种小资金,亏损金额不算少。三个月下来给自己做个总结:
1.不要贪,进去就希望能吃波主升浪,一定要戒贪,赚点就跑,不能嫌少。
2.买的每只股票要知道买卖逻辑,即使是抄作业,也要有自己的判断。无脑买卖就得亏死
3.要学会总结,最终摸索出适合自己的模式。
磨练自己的心态吧,主要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