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排队进的板原来是炸板了我就说怎么那么快买进去了,然后中午一直不回封一直跳水,排队进的两个板都是一模一样的情况。
难道两个都是同样的操盘手么?[图片]
[图片]

幸好我是用小资金来试一试打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