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是追涨杀跌,越高越上追,追到高位跌了就跑,,做趋势呢,是做上涨主升浪,高抛低吸反复做T,
但是在实战中,打板进二进三,三板之后不能板了,下跌了,,是不是要转为做趋势???还是立马走人,找新的板打,,?

还有做趋势遇到跌破10线或20线??是去还是留?去的话后面又涨停了,,留的话又跌??请各位路过的老师们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