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只有自己经历一遍才明白为什么做交易首先是风险(短线打板大佬为什么执着于第二天跑路)
展开
当你从一个普通人小白自己琢磨开始 到慢慢了解许多模式,到自己升华做自己的交易准则改进 和加强到最后就是风险了。(这是一个文字简略的过程其中的激荡煎熬只有经历了才懂)
发几个问题给大家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讨论
1 为什么很多大佬执着于每天频繁的交易坐着微薄的套利。
2难道他们不知道趋势起来挣钱很容易吗知道为
发几个问题给大家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讨论
1 为什么很多大佬执着于每天频繁的交易坐着微薄的套利。
2难道他们不知道趋势起来挣钱很容易吗知道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