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W 实盘 目标100w封贴再启程
展开
本人20年七月入市 期间腰斩再腰斩 ,期间没有模式。7月开始打板操作,8月1w资金实验打板,只做首板。9月正式开始,目前依然亏损,但是坚信模式,剩下就是自己的理解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