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在家待着没事,想记录一下这两自我感觉悟出的道理,不管对不对,想记录一下自己的思维。
结合大盘到3700就下杀,房贷利率下调,还有就是现在是新能源转型期,再结合电力、天然气、煤炭大涨,我的理解是股市仍然是发挥为企业融资的作用,包括北交所也是为了企业融资需求,这个才是高层所希望看到的,那就要在保证各方的平衡,那么这轮结构性牛市,结束时间应该是我们转型完成。也就是新能源成了主流,我们股市才会最终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