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每天追热点
有人低吸潜伏
有人长期价值投资一拿就十年,
我们在股海中如何定位自己?还是不需要定位自己;市场在变风格切换极快,你想拿捏市场那只能被市场拿捏,要知道,市场唯一的不变就是一直在变化,你学的理论可能还没来得及应用已经被股海的事实碾压的粉碎。那我们如何做自己的交易方式?因人而异,首先得学会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