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要辞职全职的冲动,大家快劝劝我!
展开
目前负债2w,18年入市,起起伏伏,这两年行情好,开始赚钱了,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盈利模式,想要辞职全职炒股。我自己自认为不应该全职的几个原因:
1.没经历过完整牛熊,目前阶段赚钱的模式不知能否持续。
2.没有可亏损的本金,目前账户里的 4w全是借的,可以说犯了炒股最大忌。
3.就算盈利,每个月的支出估计也要用掉盈利的大部分,本金增长速度太慢。
其他的像家人朋友的不理解不支持是肯定的,在没有成绩之
1.没经历过完整牛熊,目前阶段赚钱的模式不知能否持续。
2.没有可亏损的本金,目前账户里的 4w全是借的,可以说犯了炒股最大忌。
3.就算盈利,每个月的支出估计也要用掉盈利的大部分,本金增长速度太慢。
其他的像家人朋友的不理解不支持是肯定的,在没有成绩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