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有命---短线实盘
展开
在淘县学了很久,本人性格就不适合做长线,所以还是从短线从头开始。
还是做龙头战法+板块中军二合一,边学边实用。龙头不好判断,拼的是一个先手,精通开盘核按钮,从不格局。
希望能与诸位共勉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是做龙头战法+板块中军二合一,边学边实用。龙头不好判断,拼的是一个先手,精通开盘核按钮,从不格局。
希望能与诸位共勉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