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深套
展开
这还是节前大跌前一天的,经历大跌那天之后,实际应该是最少的被套-8。
我是用脚丫子炒股吗?无脑买卖应该都比这好吧[图片]
我是用脚丫子炒股吗?无脑买卖应该都比这好吧[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