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感觉自己很多次不会卖,亏了拿着总幻想着涨回来,没有及时处理割肉止损。或者赚了拿着不卖贪心,导致利润缩水,就像中国建能9月30号没封住涨停就该卖,本来涨停卖出可以25个点到手。至少也卖一半吧!硬是拿着没动。[图片]
又坐了会过山车,不知道节后开盘会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