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枚记录贴
8月份开始研究股票的基础,从一开始的(买一)(卖一)都看不懂,到后面每天百度研究盘口的基本信息什么K线,均线,盘口信息,换手率,量比.....反正挺多的大概都理解得差不多怎么说呢就是这些表现出来的数据或多或少有点真真假假吧。我个人理解也没必要死磕网上说的那种放量大阳线出来了明天就会大涨,换手率高就是出货,量比高也是出货,可以参考但不能肯定。
一开始操作的时候我都是比较敬畏市场的,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