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思考
展开
10.11
8号中国能建低开,杀到跌停去抄底,今天亏七个点。要做反常,低开杀跌停正常,抄底胜算能有多高呢?
今天闽东电力高开试图反包,结果直接被按到跌停,会是一个好的买点吗?
8号中国能建低开,杀到跌停去抄底,今天亏七个点。要做反常,低开杀跌停正常,抄底胜算能有多高呢?
今天闽东电力高开试图反包,结果直接被按到跌停,会是一个好的买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