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近两个月的炒股心得
展开
反思下自己做的不好的几点:
1. 资金量少持股数量多,最多的时候有13支左右吧。自己根本没有这么多精力去管理,资金量少跌了,到底哪支股票需要补仓,这些都是问题。即使是选对了股票,这种混乱的操作也很难挣到钱。后来我卖掉了,永太科技,上海[gubar]贝岭[/gubar],双环传动,上海雨虹,华侨城。其中有三支后面都涨了很多,我也是醉了,没办法错了就必须认错。至少证明一点自己选股其实还可以。这周五乘着
1. 资金量少持股数量多,最多的时候有13支左右吧。自己根本没有这么多精力去管理,资金量少跌了,到底哪支股票需要补仓,这些都是问题。即使是选对了股票,这种混乱的操作也很难挣到钱。后来我卖掉了,永太科技,上海[gubar]贝岭[/gubar],双环传动,上海雨虹,华侨城。其中有三支后面都涨了很多,我也是醉了,没办法错了就必须认错。至少证明一点自己选股其实还可以。这周五乘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