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龙头。10月12日复盘。
展开
今日操作。小仓低吸买入了雷曼光电,收盘浮赢6.6个点。希望明天给出的机会不要核,天天被核怕了。昨天进的新元科技又他妈被核,格局了一天没起来,尾盘竞价挂单卖居然没成交。。。无语
闽东电力,前天低吸进,昨天被核割了8个点,今天又涨停,被玩死了。机器真无情,最近很多票早盘都是冲天炮,核按钮。。。。[图片]
闽东电力,前天低吸进,昨天被核割了8个点,今天又涨停,被玩死了。机器真无情,最近很多票早盘都是冲天炮,核按钮。。。。[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