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今天不能打板新中港!……我的分析!
展开
新中港昨天最好是下午放量拉升的时候半路入场!今天绝对不能打板!!………………因为昨天是急拉出来的大长腿,今天又高开太多,导致大量获利盘出逃!!!!!!现在市场情绪是退潮期!!打板风险很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