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的市场简直就是鬼哭狼嚎,任何资金都要写个服字,市场上吹嘘的什么量化还不是被锤得鼻肿脸肿,没有人可以在市场面前称神。
这几天回顾了很多大牛股的历史走势,想了很多,战胜市场是绝对不可能的,那么该如何在市场上生存呢?有且只有一个方法,只有和优秀的公司共同成长,接受回撤,老老实实的不折腾,这样市场才会尝口饭吃,其他的什么战法终究会死在自己的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