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七发帖,用上了全部,新交易模式,锻炼执行力
展开
早上直接核了银星嘛转进了昨天进的龙头化工低吸了一口,周五的全出完了,大概率今天断板了,明天开盘把剩下的核了吧[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