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第一周亏钱。本周重新找到节奏。
展开
[图片]
回本中。9月第一笔大亏损来自风电。当然板块爆炸选了一夜选了东方电气。其实我心中是想小盘股 那晚也看见了中闽和内蒙 包括金风和天顺。最后再5个里面决定了东方。导致亏损 12个点心态爆炸。一直是满仓一个票的玩法。结果3天后我的东方电气又涨停回本赚钱。艹。后面每天都满仓换了票。期间买了中联重科 广誉远 华东医药为什么买这几个。因为不想追高位板块了被伤了。另外就是想博反抽然后跑路。再后面想买煤炭
回本中。9月第一笔大亏损来自风电。当然板块爆炸选了一夜选了东方电气。其实我心中是想小盘股 那晚也看见了中闽和内蒙 包括金风和天顺。最后再5个里面决定了东方。导致亏损 12个点心态爆炸。一直是满仓一个票的玩法。结果3天后我的东方电气又涨停回本赚钱。艹。后面每天都满仓换了票。期间买了中联重科 广誉远 华东医药为什么买这几个。因为不想追高位板块了被伤了。另外就是想博反抽然后跑路。再后面想买煤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