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化工股强势的一批 滨化先当大哥 又做起了小弟 指数关键犹豫位置 突破板都被砸费 华宏科技也是 吐了 云天化之类的k线还是低位 说明资金畏高 搞磷化工 铜的逻辑在于诺德股份二连板 铜箔预期 以及涨价[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