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9月13日收盘。上证3715点。
我居然来开新帖做炒股日记了。完了。这行情应该是到头了。

遥想起大约11年前龙飞虎在论坛实盘发帖,每每收盘后他贴持仓,当天买入的都基本有+2%, +3%的浮盈。
当时感觉很不可思议。
十几年前,几年前我是日内追涨。每每当天收盘浮亏-2%, -3%, 第二天低开低走气得砸墙割肉。
1个月前是日线级别追涨。经常高位站岗。短线做成持股5个交易日以上的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