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一个一百万,发个贴纪念一下
展开
接近100的时候来来回回几次了,今天总算是一下子跨过了100!(融资52.7+普通47.8)
对于大佬来说,100万是毛毛雨,对于我来说,第一个100万还是挺有意义的。
和所有的小散户一样,我们进入这个市场,都是有一个远大的梦想,赵老哥,炒股养家等大神激励着我们前行。当然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盈利,回撤,盈利,再回撤,腰斩,腰斩,再腰斩!孤独,徘徊,无助,绝望……但是梦想一直存在,信念一直存
对于大佬来说,100万是毛毛雨,对于我来说,第一个100万还是挺有意义的。
和所有的小散户一样,我们进入这个市场,都是有一个远大的梦想,赵老哥,炒股养家等大神激励着我们前行。当然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盈利,回撤,盈利,再回撤,腰斩,腰斩,再腰斩!孤独,徘徊,无助,绝望……但是梦想一直存在,信念一直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