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 啊石油 真的无语
展开
前天看好石油 昨天硬干了通源石油 早盘美滋滋收盘mmp 今天开盘就割肉 然后就创新高了。。。。
可能是历史记忆的因素 中石油冲高回落是代表指数见顶 板块轮动衰竭 而且是第一次涨8%左右 历史记忆资金昨天砸盘 今天是逻辑资金进场 接下来还有个考验 就是中石油会不会封板 封板是不是见顶?
创业黑马 可以做下 收割明后天的发酵资金
可能是历史记忆的因素 中石油冲高回落是代表指数见顶 板块轮动衰竭 而且是第一次涨8%左右 历史记忆资金昨天砸盘 今天是逻辑资金进场 接下来还有个考验 就是中石油会不会封板 封板是不是见顶?
创业黑马 可以做下 收割明后天的发酵资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