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操作
展开
高标:豫能 冀中 氯碱 广晟 鞍重
氯碱化工5日线继续低吸没什么问题,有筹码就要减仓了,周一低开就想去可惜当时没钱,周二做另一只票也错过进场机会,血亏啊血亏
云天化15号早上买多了,买点也太主观了,操作半天一看当日盈亏操作了个寂寞无语
冀中结束一字连板高开下杀低位进入,原理不用讲参考今天豫能,换手完冀中能反包板的可能性有但没有豫能那么高毕竟不是从涨停开的,当然作为市场空间板辨识度肯定有的,明天低开
氯碱化工5日线继续低吸没什么问题,有筹码就要减仓了,周一低开就想去可惜当时没钱,周二做另一只票也错过进场机会,血亏啊血亏
云天化15号早上买多了,买点也太主观了,操作半天一看当日盈亏操作了个寂寞无语
冀中结束一字连板高开下杀低位进入,原理不用讲参考今天豫能,换手完冀中能反包板的可能性有但没有豫能那么高毕竟不是从涨停开的,当然作为市场空间板辨识度肯定有的,明天低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