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差,早上在高铁上卖卖卖
卖的位置还不错。很满意
就是昨日选33和三环没选好,也是运气,当时另外的仓位在双星新材排,应该早早撤了进33
这样今天就很舒服了😌
[图片]


本来计划买永兴材料
奈何不回封
鱼三峡 年内新高也还行吧,小容量,容易赚大,也容易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