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投资,冷思考
展开
做长线还是短线。长线好不,价值投资者都说好。拿个长时间,绝对赚钱,可是,经常尝试这条路不通。拿了半年甚至一年照样赔钱的也做了好几个。
短线风险大不,是大,一个不对,本金大额亏损也不少。
但是,第一次尝试到本金翻倍,居然是短线操作,多么神奇。不贴图了,慢慢壮大资金。
短线风险大不,是大,一个不对,本金大额亏损也不少。
但是,第一次尝试到本金翻倍,居然是短线操作,多么神奇。不贴图了,慢慢壮大资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