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受啊。就看这上证跌那么凶,回一点点继续下探。很多个股都创历史新高了。持股的都是赚的腰包鼓鼓的。感觉还要杀一波恐慌盘。还有谁记得当初的股灾。股指也是一根大阴棒。 尾盘的伊戈尔和拓维信息也没人去封板。怎么感觉这么危险。明天要是低开高走我就杀进去。跌停数量持续增加。市场热点也没有了。都不知道玩什么了。等等看有什么题材可以续命的吧。 大家注意风险啊。 缩量阴跌。就怕来个5.0[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