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一个礼拜吃面。
未来充满曲折,想想真不应该炒股。
想着以小博大,早点赚大钱,早点抬头做人。
现在没有后悔药了,只能看自己的运气能不能买到牛股。
从小到大打牌没赢过,这次可以翻身吗?
老天爷那,多我一个有钱人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