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这个礼拜做的很失败!其实是最后两天比较失败!
控制回撤是不断复利最大的敌人!
前面赚的有多嗨,后面跌的就有多酸爽!
前期看好的股,自己操作的股,一直都是大涨!而自己操作比较保守!最后新高突破的时候买入一直个股,第二天也是有资金一直想做。第三天低开有点多,其实就是不合预期,也达到了自己的止损点了,第一个想法应该是止损,保住本金,活下去。可自己太过看好,反而一度加仓。最后今天盘中一度半仓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