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股市残疾人。害怕,惶恐!
展开
早盘大金直接低开,让我准备了核按钮,一下到水下。一上来,一出现卖盘就恐慌,直接按了-3 多等一分钟也不会有卖的想法唉,做好的计划从一个低开全部破灭,买了化工龙头-4买的,也不知道会如何唉,这一天都不知道干的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