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只低吸,不打板,偶尔半路追涨一下。早盘低吸的票要么当天就冲高回落没利润,尾盘低吸的票次日直接给你来个低开,红盘都上不去,今年做的最差的一个月了,一个多月工资亏没了,3万多资金分仓2-3只还做成这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