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傻了 昨天收盘就说今天看好电力强修复
展开
运气不在我这边? 选了创业板 今天创业板也暴涨了啊 是什么问题呢 大连电瓷 和金现代 我选了个金现代 mmp日了 这两个都没晋级 什么问题?
宝色抢了二板? 不在题材内啊
[图片]
[图片]
宝色抢了二板? 不在题材内啊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