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信所谓的上午下午炸板时间规律的,它可以是任何的原因炸板,而且很多是出乎意料的。
16日,14:54分,我觉得基本上没什么变化了,于是关了电脑,
下午搭上车的涨停板,TMD炸板了,主力自己跑了近500w,谈不上很多,但造成的影响很恶劣。
你是主力,你是舵手,你舍不得500w你封个毛线的板?
这种股,就算撑到次日,也是开盘就狂跌的。主力去意已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