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603985 sh603938 sh605169
[图片]
说句实诚话,我之前复盘的股都是随意发发,对于持仓也从未公布,因为长期拿不住票导致亏损严重,所以也就没有公布实盘持仓。月初做中闽能源,从2板半路吃到5板,后面又被没拿住票给浪回去了。而现在愿意把仅有的钱每天公布持仓出来,是因为想快速吸粉。当资金做到足够,我也想能从粉丝堆里面开一个盘前策略。但是在这之前,都是免费公布。因为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