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北化工因为是半道上涨了将近二十点才醒悟买入,所以不好研判目标位。一般符合从低位是起码三十个点起步。这只股就算错过了,只赚到了一半。因为今天大盘又比较亢奋,周期股涨价电力等等高潮,所以我先走人了。明天在根据盘面考虑是否再接回一点玩玩。
这只股给我很大的教训。算是我几个月来不断磨合新的暴利模式的最后一只启发股,下个月开始,好好表现。昨天看到一句话,懂了没用,要用了。我就是如此,懂了,但是没用,不然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