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可谓电力涨停潮,我终究还是没有抗住恒润的减持带来的负面影响,从而在0轴附近,卖飞了恒润股份。错失日内一个板。昨天的三孚股份,2个点滞涨被我核了。
其实盘中观察了昨天提到的洪通燃气很久,水下承接其实特别好,但是终究没敢低吸。虽然明知道低吸亏不了钱,但是就是怂,没敢去。下午看见上板了,就把剩下的钱打了进去,当插眼了。
其次就是早就看到四川美丰,给0轴附近。后来反弹至均线,承接极好,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