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没写复盘了,主要是真没啥好写的,这几天只要赖在风电上,随便操作都能赚钱。

16号卖飞了节能风电,17号首板介入福能股份,上午高位跑路,跟踪标的明阳智能反复加仓减仓,今天也清掉了老底。

今天之所以选择做个卖方,老司机应该能看出来,开盘一致性过强,三板多个一字标的晋级,但大板块走势背道而驰,反复冲高回落,抛压巨大,明显的退潮走势,因此掉队标的选择冲高出清是最好的选择,难不成在这种情况下还指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