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出了昨天尾盘买入的露笑,进入安信
展开
市场不太好,赚钱效应好差。
昨天尾盘全仓今日露笑本来想打个反弹,没吃到,亏损一个点撤退,全仓进入安信后封板。
最近操作还是比较好
昨天尾盘全仓今日露笑本来想打个反弹,没吃到,亏损一个点撤退,全仓进入安信后封板。
最近操作还是比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