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20个点目标破灭了。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月到前天盈利11个点多,昨天三峡能源竞价开盘的时候五个多点,当时显示盈利17多个点,竞价挂了点没成交,当时电力十几个涨停的,当时意淫了,心里想着开盘能冲高一下,这个月20个点目标就达到了。结果开盘一路下,大部分水下走的。当天没赔没赚。今天包钢其实和昨天三峡差不多。竞价的时候感觉已经不对了。北方稀土也是冲高回落,冲高走了一点点,五矿稀土也炸板了,包钢当时也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月到前天盈利11个点多,昨天三峡能源竞价开盘的时候五个多点,当时显示盈利17多个点,竞价挂了点没成交,当时电力十几个涨停的,当时意淫了,心里想着开盘能冲高一下,这个月20个点目标就达到了。结果开盘一路下,大部分水下走的。当天没赔没赚。今天包钢其实和昨天三峡差不多。竞价的时候感觉已经不对了。北方稀土也是冲高回落,冲高走了一点点,五矿稀土也炸板了,包钢当时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