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发帖,自我反省时刻警惕
展开
刚入股市一个多月,之前一直模拟练。在练时候可以做到稍有风吹草动就立刻止损,虽无大赚但从来没亏,后来实盘老是不舍得割肉,每次都带有幻想马上就会涨回来,这几天让宝钢和其他几支票狠狠的泼了冷水。
另外一点就是前段时间天天都在学K线啊,量价关系啊,MACD之类的,后来发现自己买入卖出时还是头脑发热,没有学以致用,追涨杀跌非常不理智.就好像一个武之人学了很多招式,然而敌人来到跟前却慌了手脚,那和不学有什么区
另外一点就是前段时间天天都在学K线啊,量价关系啊,MACD之类的,后来发现自己买入卖出时还是头脑发热,没有学以致用,追涨杀跌非常不理智.就好像一个武之人学了很多招式,然而敌人来到跟前却慌了手脚,那和不学有什么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