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个同学天天跑来问我买什么股。在这里,我真心说几句,股市这个修罗场,能不碰就尽量不要碰,能戒掉的就早点戒掉销户。实在戒不了的,那就先想办法活下去,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在削尖了脑袋想着怎么赚到钱。还有炒股最好不要让身边的人知道,想直接要财富密码的人太多了。

你想赚钱,你先照照镜子问问自己,凭什么啊?你的认知够嘛?你做到了知行合一嘛?

股票的本质是什么?市场炒作的底层逻辑是什么?短线凭什么赚钱?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