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高开没跑,往下掉想走,一直在侥幸,哈哈,真的牛逼,-7反弹到-4我还是没割,就想着再来一点,其实自己注意认真按自己模式的话也已经卖了,过后一看果然没按照自己模式来,一直死扛,不愿意承认输,索性规定到地板割,今天是不可能跌停的,只是自己想给自己一个教训!必须记得,换壁纸![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