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电只是开始,全球最贵的冬天即将来临!工厂停产,中下供给出现缺口,会带来一定的通胀压力。另一方面,也会影响中下游就业人口的收入,消费更惨!所以限电是所有企业的问题,不是单单一行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