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操作的华仪总体来说不错的,也按着自己的逻辑操作的,不过就还剩几天,突然两个跌停?预示着什么呢 自己的判断还是觉得目前市值还有上升空间的,接盘之后,连续两天加仓,明天如果到30日线继续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