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总结
展开
今天最最痛苦的是思特转债了。每天开盘高开就暴力拉升。然后下跌到尾盘。真的是不让你赚钱的千万不要碰。连续三次都倒在这里。其他的是可怜的伊力转债。看到白酒板块暴涨却吃了一口小肉就走了。如果是趋势向上的可以多次做呀。其他的没有任何意义行情垃圾的一批。α的力量太小了。不如β来的轻松愉快。还是记住一句话。你是来这里赚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