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做不到随时准备着下仓而无单可下的空仓,永远也不会有进步。特別是自己猥琐低吸战法,为了套利三瓜俩枣满A股4000个票自己都当是黄金。一直以来自己最容易犯错以下两点。
1:晚上看新闻看消息,第二天开盘看到上眼股无脑冲。从不考虑板块强度,这个股有没有强度,就一股脑赌运气。

2.还是个股问题,做低吸为了套利一二个点,满市场都是目标,没有围栏,沒有量化后强制执行,都是靠感觉与冲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