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又一次操作失误
展开
今早低开我觉得很有意思,刚好在前两天的收盘价,我看着有点止跌的痕迹就加仓了,我刚加完仓,主力好像知道似的,美式脉冲直接干到-9个点,当时非常想加仓,可惜手上没子弹,只能一路看着它向上,至于卖点,我看它有掉头的痕迹,就卖了,卖了以后,我想着低点接回来,结果它就低了一毛钱,我肯定不会接啊,它立马掉头向上,于是我知道我今天看盘时间也没多久了,直接把刚才卖的继续满上,这样我今天就操作不了了,安心睡觉,刚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