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首航高科的深度思考
展开
各位兄好,这是本人在淘股吧发的第一篇帖子,本人是股市菜鸟小韭菜,不过也拜读了许多大神的帖子,并对市场有了一个还行的理解。如果错误,希望各位指正。
这是本人今天的全部操作,昨天买入首航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因为宝色股份已经发出了立场信号,今天早上没有看第4代核电龙头上海建工后面的弱转强竞价就卖了半仓首航,属于失误,然后第一买点,在上海建工200w封单封死后,在均线附近买入,比较满意,第2买点偏离均线,
这是本人今天的全部操作,昨天买入首航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因为宝色股份已经发出了立场信号,今天早上没有看第4代核电龙头上海建工后面的弱转强竞价就卖了半仓首航,属于失误,然后第一买点,在上海建工200w封单封死后,在均线附近买入,比较满意,第2买点偏离均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