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转多云🌤️
早盘出局昨日的首板。
不格局,格局就是一碗面,没劲。
清仓被套的放弃幻想。
分仓打,也许多条活路。
不敢上接力,继续首板练,也许天要晴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