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内验证20211014
展开
最近看了一个股民的历程,从嫩韭菜到股神共分八级。可以清晰的体味自己经历的一模一样。现在看看我到底有没有模式,有。坚持了吗?没有。所以跨不过大多数人那道关。
如果不能等,那机会来了连个仓位都没有,多么可悲。如果有一单没按模式来,说明还是不过关。
弱市是最好的验证机会。[图片]
[图片]
如果不能等,那机会来了连个仓位都没有,多么可悲。如果有一单没按模式来,说明还是不过关。
弱市是最好的验证机会。[图片]
[图片]
